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表哥们现在咸鱼出手机都是交机给钱吗?

zkb icon
2026-05-18 18:06:33
好久没出手机了,最近下了两台,咸鱼以前收的老板没做了,我看现在手续费蛮高,找了两家都说是顺丰收货就打钱,有套路没得?哥哥们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36210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二三四
2026-5-18 18:09
小心黑钱然后钱货两空之前好几个被骗后发贴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