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大黄回收

zkb icon
2026-05-29 19:07:20
吧里有线下做大黄回收的大佬吗~现在开回收店是不是有点晚了
最近想找个店子干回收,不知道好不好做,有懂的探讨一下~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38041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ㄨ往事如湮ㄨ
2026-5-29 19:08
资金不雄厚玩不转吧
limii2016
2026-5-29 19:09
先准备好几百万流动资金
我就看你怎么完
2026-5-29 19:09
水深得很小白别搞
美人风筝
2026-5-29 19:11
用不着那么多
limii2016
2026-5-29 19:09
先准备好几百万流动资金
美人风筝
2026-5-29 19:12
有这方面基础
我就看你怎么完
2026-5-29 19:09
水深得很小白别搞
恶魔de
2026-5-29 19:14
我今天卖你无根金条 你给我结款五十克 明天我又买你无根 关键你寄给商家回款没这么快 没几百个怎么玩 碰到大户 你都吃不下 吃小的 波动大 你都没利润
美人风筝
2026-5-29 19:11
limii2016 发表于 2026-5-29 19:09先准备好几百万流动资金用不着那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