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关于牛奶的话题,承认别人优秀这么难吗,我算是知道国足为什么一直不行了

zkb icon
2026-06-22 10:56:38
  我去过3次樱花,2次北海道,泰国估计得有近10次,在那边奶都是当水喝,第一次去担心拉肚子,即便便宜也不敢多喝,后来发现可劲造什么事都没有,在国内只要是纯奶喝一次拉一次,标A2的也是。
  那些说我乳糖不耐受说人家假奶的睁眼看清楚什么叫生牛乳100%,没拍到纯奶的价格图,这些是酸奶的,要比纯奶还贵点。正常是1L折合10R不到,但平时几大品牌都互相促销,买大送小或者直接7折,晚上8点后5折比比皆是。那边一贯风格是最好的自己用,二流出口。
  今天刷到个穿蓝武士队服的去BJ被一群大爷叼,去上海被人指指点点,去广东被无视,去HK直接一群同好,年轻人该去哪发展一目了然,不承认别人优秀,什么都是赢,那就只能全员铁人三项了
  少看天天新闻灌输的,多攒点钱办个护照出去看看吧

关于牛奶的话题,承认别人优秀这么难吗,我算是知道国足为什么一直不行了

关于牛奶的话题,承认别人优秀这么难吗,我算是知道国足为什么一直不行了

关于牛奶的话题,承认别人优秀这么难吗,我算是知道国足为什么一直不行了

关于牛奶的话题,承认别人优秀这么难吗,我算是知道国足为什么一直不行了
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089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薅完就跑
2026-6-22 10:57
和国足有什么关系,他们吃的不好吗?
hxk1990
2026-6-22 10:58
管理能把这种人拉黑吗????
几几几
2026-6-22 10:58
说得真好,给你加果
xiaomawanmei
2026-6-22 10:59
不承认别人优秀,人家明明有一套清晰的发展体制不学,非要自己摸石头过河
薅完就跑
2026-6-22 10:57
和国足有什么关系,他们吃的不好吗?
shenlantianxia
2026-6-22 10:59
泰国牛奶当水喝?没见过
371491088
2026-6-22 10:59
那地方 生牛乳100%不会是商标吧关于牛奶的话题,承认别人优秀这么难吗,我算是知道国足为什么一直不行了
xiaomawanmei
2026-6-22 10:59
又伤害到你弱小的自尊了是吧,送外卖时多刷新闻联播缓缓
hxk1990
2026-6-22 10:58
管理能把这种人拉黑吗????
xiaomawanmei
2026-6-22 11:00
屎吃多了看哪里都像粪坑
371491088
2026-6-22 10:59
那地方 生牛乳100%不会是商标吧
yiyanbaichuan1
2026-6-22 11:01
昨天我说菊花电脑是工业垃圾,一个舔狗说我舔,说我和有个舔国外奶的一样,原来他说的是你,  这种骂别人舔的 自己就是个纯种舔狗,我们这多的很,买个商品好就是好,垃圾就是垃圾,非要舔 。 自己花钱买东西不当上帝,选择当舔狗, 国内毒瘤奶就是给他们喝的
hpgz99
2026-6-22 11:01
cn的食品安全我是很清楚的
苏安。
2026-6-22 11:01
确实有的冷鲜奶都不拉肚子 有的常温奶都拉肚子
薅完就跑
2026-6-22 11:01
和牛奶有什么关系?
xiaomawanmei
2026-6-22 10:59
不承认别人优秀,人家明明有一套清晰的发展体制不学,非要自己摸石头过河
momod
2026-6-22 11:02
为啥
苏安。
2026-6-22 11:01
确实有的冷鲜奶都不拉肚子 有的常温奶都拉肚子
momod
2026-6-22 11:03
人家只是拿牛奶做个对比打比方,你说有什么关系
薅完就跑
2026-6-22 11:01
和牛奶有什么关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