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关于可孚兜底,这位兄弟说的很有道理,慎重啊,骗子太多

zkb icon
2026-06-22 12:29:57

关于可孚兜底,这位兄弟说的很有道理,慎重啊,骗子太多



医疗器械不可以随便卖的,轻则封号重则违法。我都说了我是有经验有渠道才来给吧友兜底的,不建议吧友自行售卖的。我只是给大家一个保证。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106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zzk68860
2026-6-22 12:34
老哥人挺好,不过我撸了一台只是自用,当然有渠道能出掉也没关系,有能力有渠道的人比比皆是
光明牛仔
2026-6-22 12:34
跑跑外卖吧,不要在折腾自己了,为了打卡戴这个,受罪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