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我去冲个电费惹出大事了,帽子叔叔打电话让我过去一趟了!

zkb icon
2026-06-22 16:17:51
电费当时是是吧里的帖子加的微信,去年充到现在,今天接到帽子叔叔的电话了,让我过去一趟,了解情况
慌了,不会有啥事吧,这就是九六折充电费,这也能有事啊?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135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q935882194
2026-6-22 16:19
发财,要进去了
tica2014
2026-6-22 16:19
没事,名下所有资产冻结。
fan63521
2026-6-22 16:19
电费我从来不找不明来源的地方充,会涉及xq问题我都是银行、运营商之类的活动
a347888649
2026-6-22 16:20
给你冲电费的落网了
a137157006
2026-6-22 16:20
怕不怕也都得去,反正你就咬死买电费自用就行了  也不知道啥 啥也不懂 大概率没问题
﹎坏尐メ絯℡
2026-6-22 16:21
这些电费代充是不是xi钱的,之前充错了一次,想退款,客服说了一堆反正怪麻烦,好像其中就牵扯资金是不是xi钱的,想通过充了在退,洗白,最后果断放弃了
underworldj
2026-6-22 16:22
自用没事的!去做个笔录就行!又没犯法!又不知道卖的人xq之类的!而且又不是8折7折充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