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宝小红包买了几十单18650电池,大部分诺祥家的。他家全部用塑料气泡袋发过来的,有很多破损的,严重的有三节。
我给客服说这三节要换货,没有换货选项,我申请维修。我这边显示是等商家同意后寄给对方。对方给我截图上面是(维修)卖家已申请退款等待卖家同意。我看到截图,和我这不一样,我说我检查一下,我截了图给卖家。
我就说我取消申请,用的红包退不了,我先邮寄给你,再换新的给我。对方说,只能退款,不同意,让我去其他家买。我说那投诉吧,卖家回应说投诉我,说我仅退款。
后面太碎了,打电话加了微信,微信客服同样话里话外说我白嫖。忍不了一点,太生气了
我给客服说这三节要换货,没有换货选项,我申请维修。我这边显示是等商家同意后寄给对方。对方给我截图上面是(维修)卖家已申请退款等待卖家同意。我看到截图,和我这不一样,我说我检查一下,我截了图给卖家。
我就说我取消申请,用的红包退不了,我先邮寄给你,再换新的给我。对方说,只能退款,不同意,让我去其他家买。我说那投诉吧,卖家回应说投诉我,说我仅退款。
后面太碎了,打电话加了微信,微信客服同样话里话外说我白嫖。忍不了一点,太生气了
![]()
![]()
![]()
![]()
![](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