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血糖焦虑的看看我你就不焦虑了

zkb icon
2026-06-22 21:54:09
今天下午6点多吃的饭,一罐500毫升啤酒,一个手掌大面包,手掌大拍黄瓜,手掌大西红柿炒鸡蛋,血糖从下午7点的12点多,到现在晚上10点还8点多。你说你焦虑啥。最高才8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177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yiyanbaichuan1
2026-6-22 21:58
他是过度焦虑 你是过度放松 该吃药了,酒就不要喝了,给自己找不自在
houdetian
2026-6-22 21:56
兄弟有点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