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关于血糖问题,大家可以看看我的研究经验

zkb icon
2026-06-22 23:01:31
现在生活条件好了,吃喝过度,再加上国人饮食以米面为主食,确实血糖问题摆在了明面上。 我提示大家尽量在胰岛素抵抗期,以控制饮食和增加肌肉为主要手段,不要没事省事去吃药,只要基因没问题改善饮食 肌肉量增加后都会很快逆转的,千万不要过度关注 过度焦虑,这里就是我最近几个月的研究成果了。

“血糖焦虑症” 你只要过度担心 老关注,你血糖就会越来越差,压力会直接改变你整体代谢,放轻松,对生活充满希望,血糖健康度直接+1. 至于已经胰岛素抵抗的,你饮食里面的精米精面请直接减半,我不管你现在吃多少,平时一顿一个馒头,你就吃半个,多吃点蛋白, 好多人喜欢嘴硬,非说自己吃的不多。不多你能肥成猪?  你能量不守恒? 其他吃药减肥的邪修就不要说了,吃药你能吃一辈子? 断药你更肥,血糖更差,恐怕你最后没死在高血糖,死在肝肾功能变低导致的其他疾病。

我已经去掉了所有专业名词,都是最简单的道理,这里我还要说下,我就是某些人嘴里的谁谁谁怎么吃都不胖,怎么血糖都不高,但是这些人不知道,我虽然天天干可乐,但是我是天然的一天两顿饭,也就是天然的16+8,我打小就不喜欢吃早饭,就吃中午和晚上,以前有医生说这样容易得胆结石,现在已经证实就是无稽之谈,胆结石和不规律饮食相关,我这样吃饭反而又变成健康饮食了。  还有我这人从不吃水果,吃也就是吃西瓜,但是我每天吃2-3斤蔬菜,我从不信专家胡扯,只从学科角度自己思考,水果就是个超级大坑,我十来岁就明白,烟酒更是不沾,平时只吃菜吃米面都较适量,所以我现在40岁了快, 175的身高130斤 医院门朝哪我都不知道,大多数医生的水平我真的无语,我儿子生病我去医院检查,医生都很震惊以为我也是医生, 希望大家能独立思考 不要以为医生很专业,有时他们的知识也很久没更新了,菜的扣脚。

最后告诉那些说别人正常人血糖永远不会高于7.8的,我只能说有些人确实天赋异禀,比如他天生尿糖,但是那只是极少数个例,不要再神话了,除了说明你无知,啥也说明不了,我自己带了两三个月的动态才发现我也有会飙血糖的食物,只是餐后两小时还是会回去,你给正常人扎几次血糖完全无法得出结论的。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192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