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毛钱都不给了,这些草台班子公司,都该倒闭,撸死他们完事,不是,是我没完成任务咋地,还是说下家不给你结账啊?就一个APP,撸个10几块,然后你不没赚钱咋地?我拿10块.下家给你多少啊?远远大于10块,草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