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关于血糖,国人碳水确实吃太多了

zkb icon
2026-06-23 10:00:50
早餐包子馒头烧饼,这种吃了都犯困
现在早餐吃土豆麦片牛奶鸡蛋为主了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236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James6575
2026-6-23 10:03
那个血糖仪 我测吃了米饭能到11的血糖。。。。吓人啊,以后面食要减半了,长期高血糖抵抗力都差,以后饮料都得无糖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