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电信工作人员是sm了吗?流量超了5块钱都不给退

xdg icon
2026-06-23 10:17:01

电信工作人员是sm了吗?流量超了5块钱都不给退,服务态度太差了,还挂我电话,联通超50都给退,你们有遇到这种情况吗

电信工作人员是sm了吗?流量超了5块钱都不给退

来源网址:https://app.xdglt.com/mag/circle/v1/show/wapShowView?content_id=451373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