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一号店开卡礼的牛腱子和月领鸡蛋券能同时使用吗?

zkb icon
2026-06-23 10:36:55
只出一次运费6元,还是只能分两单下出两次运费?
那是不是这个月换运费券划算点,下个月还能免邮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247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qingyi123
2026-6-23 10:41
你试试不就知道了,鸡蛋是资格,牛腱子是券
小隐于野
2026-6-23 10:42
可以一起,只付一个6块
zswanl
2026-6-23 10:43
牛腱子没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