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用手机千万别上什么酷安,社区什么的,容易整出焦虑,里边的人都是精神病

zkb icon
2026-06-23 12:40:20
618买个手机,有吧友说酷安说这手机屏幕闪存有多品牌混用,有一种是其他速度一半。到货正好这个,实测速度和其他几种一样,纯属造谣

这两天准备开始用,又看到上面有写人说手机到手系统千万别更新澎湃3.0,出厂系统就是最好的…

我记得年初时候不是说澎湃OS2是垃圾中的战斗机,OS3有飞跃吗…

后来我发现任何一个品牌型号手机都有这样的人,手机有没有问题不一定,这帮人精神肯定是有一些问题的

比如这位:他说他更新了系统,续航“崩了”!充满用了一个小时电量就掉到了96,而且看他发言的话也是跟个精神病人一样语无伦次反反复复

用手机千万别上什么酷安,社区什么的,容易整出焦虑,里边的人都是精神病



再看这位:他说他刚换了个2.0系统的机器,续航比之前3.0的强一倍!之前3.0能用10小时,现在2.0能用差不多20小时…

窝尼玛!哪来这么一群牛鬼蛇神!

用手机千万别上什么酷安,社区什么的,容易整出焦虑,里边的人都是精神病
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274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魔法小歪
2026-6-23 12:41
建议去花粉论坛,那里很和谐
x1799554727
2026-6-23 12:42
酷安对于我来说就是个刷券软件
tica2014
2026-6-23 12:42
你花这些精力还截什么JB图,还整理发个贴,估计精神多少有点问题。
bpdbl
2026-6-23 12:44
到精神病人窝里待了几天,精神的确也快出问题了
tica2014
2026-6-23 12:42
你花这些精力还截什么JB图,还整理发个贴,估计精神多少有点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