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丐帮成员天天一门心思反金反蒙古的,是怕打过来自己要不到饭吗,一直觉得这是个BUG,直到这几天看到吧里这些月薪不到5000的基本盘才理解金庸他老人家对人性的认知。因为穷,没有其它追求,必须有个信仰,而这又是最简单最容易被灌输的,独立思考有什么用,不如可劲喷,逻辑讲不过数据讲不过就扣帽子,你觉得那10年的人傻,其实这些人和那些有什么区别呢。人的收入、社会地位和粉红指数成反比
我从前特别不理解金庸小说里丐帮的角色定位,现在懂了
版权与来源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311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评论列表
木头有点多
2026-6-23 17:03
厉害了 我苹果手机信号好 不说苹果手机信号就是乞丐
夜盡天明
2026-6-23 17:07
丐帮也是帮派 也收保护费 也很多欺压乡里的 污衣派和净衣派之分 净衣派占优
xiaomawanmei
2026-6-23 17:07
你是沙雕吗,知道查数据吗。美版是完全版iphone,基带完全带毫米波,国行的毫米波阉割,基带阉割,还有自带AI阉割,至于为什么阉割,你这屌丝估计也办不起GPT会员,自己也想不明白
木头有点多
2026-6-23 17:03
厉害了 我苹果手机信号好 不说苹果手机信号就是乞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