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公司有位同事每天1瓶阿萨姆奶茶,前段时间身体不适,去检查血糖是20.7,已请假住院了
奶茶,饮料是糖尿病最大的诱因
版权与来源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340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评论列表
英格兰
2026-6-23 20:17
每天一瓶阿萨姆不至于,肯定家里有遗传,或者饮食上面也是特别喜欢吃碳水或者有的别的高糖摄入
88888
2026-6-23 20:18
这个不清楚,反正我看到他每天都喝饮料
英格兰
2026-6-23 20:17
每天一瓶阿萨姆不至于,肯定家里有遗传,或者饮食上面也是特别喜欢吃碳水或者有的别的高糖摄入
英格兰
2026-6-23 20:19
而且其实这玩意是内分泌病,说白了一个是遗传,另外一个是你身体出问题了,现在年轻人日夜颠倒,饮食不健康,加上又高碳水高糖摄入,所以才会糖。你说你每天健康作息,经常运动,每天哪怕喝2瓶阿萨姆或者2瓶可乐也不会糖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