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关于发票抽奖,是用一个人名字,一直抽,还是分开几个号,几个名字抽中奖概率大?

xzb icon
2026-06-24 16:11:50
昨天自己号京东上海抽到一个50。
还买过一些东西,还没开票。是一直用一个名字发票中奖概率高,还是用其他号其他名字发票累计起来中奖概率高?
来源网址:https://v1.xianbao.net/thread-310579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