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白条权益卡权益真不能出平台代充了!!!

zkb icon
2026-06-24 16:36:30
如题,前几天出了一个号,亏掉一个权益,还赚29,今天这个,几个大权益都要亏掉了,那些买家知道是禁用渠道,我承诺半个小时到账都不行,我也只能放弃主动关闭订单!这上面还有两个售后单,比较好说话的,我说今天到账。这两个售后单顺利结账我刚好保本,不然要亏本了,真遭心,以后不出平台代充了,前几个月都没问题呢,问下吧友现在怎么出呢

白条权益卡权益真不能出平台代充了!!!



白条权益卡权益真不能出平台代充了!!!

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470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hpgz99
2026-6-24 16:37
你玩的这个平台有打包出售的
wzping2017
2026-6-24 16:38
好像价格比较低吧
hpgz99
2026-6-24 16:37
你玩的这个平台有打包出售的
﹎坏尐メ絯℡
2026-6-24 16:39
直接打包出了,48元,省事,我看玖玖不要这个渠道,不想售后
wzping2017
2026-6-24 16:41
下次直接给收货老算了,我这平台只要售后基本是输
﹎坏尐メ絯℡
2026-6-24 16:39
直接打包出了,48元,省事,我看玖玖不要这个渠道,不想售后
lkjinhu
2026-6-24 16:43
视权直接打包出,挂55出很快,嫌低还可以挂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