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坏,我才换完的机油,刚好去本田的4S店有点事,他们那个带头的给我说,你的机油要换了,我没有当时给他讲破,我说:是吗? 然后他让他手下看一下我的机油,那手下比较老实,看了一下,没说什么,他拿那个东西看了一下,我没把头凑过去,他睁着眼睛说瞎话,你这机油,都黑了,要换了,我说:哪要换了?哪里黑了?他说:你看,这么黑了,我说:你给老子滚远点,老子才换完没二天机油,你这个Dog东西。你睁眼说瞎话,不就是为了想黑我的钱?一个机油你挣多少钱?你却要害老子花大几百,老子前天换的机油,s.B玩意儿。
现在的人啊,真心的坏,他只要自己能挣钱,他不会管你的,你就算是今天换的,他也说你的
现在的人啊,真心的坏,他只要自己能挣钱,他不会管你的,你就算是今天换的,他也说你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