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最近有点后悔当初没选购猛火灶

zkb icon
2026-06-24 23:12:07
号称4.5kw巨焰猛火,八九百块钱买的,总不能扔了吧,唉,用过一次那种九腔猛火炒菜的是真爽啊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523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铁锁横江
2026-6-24 23:18
5.2kw的呢
薅完就跑
2026-6-24 23:19
ai说5kw+的能炒出锅气
铁锁横江
2026-6-24 23:18
5.2kw的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