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夏天热,你们开车都穿什么鞋。 361的溯溪我扔掉了。

zkb icon
2026-06-25 09:30:59
RT。

之前买了个361的溯溪鞋。
上个礼拜下雨,踩了水里面  后面去挪车。

回来之后,这边连续2天下雨。 结果臭死了。 我给扔掉了。


所以跑过来问一下。
夏天,你们穿什么鞋子开车的。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551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巴音布鲁克
2026-6-25 09:32
车没空调吗?还可以吹脚,怎么会热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