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摩根什么机构分析都是狗屁,大黄跌起来也是没有底线的。以前吧友能看1000,现在这个趋势必然是700+ 甚至可以看600 ,24年初就是400+的价格,你们慢慢品
700+ 立帖为证
版权与来源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609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评论列表
vip20086688
2026-6-25 15:24
2013年,我跟风玩,300元1g买了10g,一天就跌了500-700元,历历在目啊
18276541133
2026-6-25 15:25
搞空发财!不要错过
风祭
2026-6-25 15:27
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呢,价格还是人家说了算
tica2014
2026-6-25 15:27
没说了,上海黄金交易所杠杆加空单呢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