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京东养车现在是拉完了,做个保养各种推销

zkb icon
2026-06-26 11:49:01
RT,618搞的嘉实多保养,今天有空去做保养,电话预约,那边很吊说预约没用,现场排队。
过去没有车也是扫码排队,一套一套的。
一个光头中年油腻男来搞保养爱答不理的,做保养不耐烦,放油没放按干净,地上还是撒着。我说了你放多放会儿放干净点,吊毛就比比咧咧说至少要放3个小时放干净。
然后开始给我推销空气滤芯,空调滤芯。我一口回绝换过了。
又看我底盘,说的底盘胶套开裂了,要换。我10多年的马自达阿特兹,底盘橡胶件老话正常,日系的不要换,也懒的搞,我不吱声。
接着又说我刹车油不行了,要换刹车油,路上刹车要注意安全,命重要啊,巴拉巴拉的,烦死了。(我的车太了解了,刹车正常的,家用车刹车油能用很久)
见我不鸟他,又开始说我论讨不行了,618现在轮胎便宜啊。。。。我生气了,我说车胎花纹还这么深呢,不需要换。这B竟然说3年5完公里就要换轮胎!!!
最后车子放下来检查油位,这个逼倒机油飞快,没怎么倒清就往垃圾桶一扔,和我说机油不够!老子2.0的车用4L机油保养了几十次了,嘉实多机油正好4L是够的,硬是说不够,叫我再买机油。SB,我不上当,后备箱准备好了之前保养多余的机油拿出来,这逼傻眼了,说不同的机油,我QNMLGB,我说加同一型号的就行,车里还残存上一次的机油呢。这笔无语了,知道我是抠逼,赚不到我钱,不好忽悠。
旁边复核的家伙接着说变速箱油要换了。。。

京东养车各种诱导消费,洗车更是排队看脸色,再便宜也不洗。发挥赚吧精神,绝不反撸,我不搭理,被我一一化解。
吐槽一下,太拉了,过去服务让人很不爽,附件天猫的就还好,不乱推销。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728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′Mc..
2026-6-26 11:52
确实,我也是上周换的,检查这要换那要换,我就换了个螺丝10块钱其他啥也不换京东养车现在是拉完了,做个保养各种推销
薅完就跑
2026-6-26 11:54
和以前完全不一样,现在的这些感觉是黑心加盟店
小豆丁329
2026-6-26 11:54
应该是加盟店吧,不过直营的也这个德性。打电话投诉吧,给他们上点眼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