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今年囤17貌似不太好

zkb icon
2026-06-26 12:23:32
手里的国产都在框框涨,几台平板也涨了,就17还没618的价高,还是没降太多,往年都是降到8000后面涨到9000多,今年空间不大,胆子大的可以拿3个多月等18出来,如果涨价很多,17是很有可能涨回原价的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736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Mydao
2026-6-26 12:26
是的,不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