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,但是,吧友们给我出出主意吧,我已经很降低我的找工作标准了,这个话务一个月2000甚至3000才有可能3000以上,我呢挺久没上班了,这是不是纯牛马啊,这9个小时都在干活,讲的口干舌燥会不会,不要吐槽啊,何必呢是吧,大家都不容易,是不是送外卖更好啊,我都忘了买不买社保了,应该买的,谢谢各位指点,当然了我虽然没技术,但每个人标准不一样,不要说什么学历没技术没什么就该做什么,哪有什么工作就是什么人该做的,没有吧
联通客服怎么样?热线在线都有,10小时上班1小时吃饭不包吃住,3000左右
版权与来源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781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评论列表
薅完就跑
2026-6-26 18:21
去体验一下未尝不可
940058099
2026-6-26 18:21
外包的话有五险,接电话可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