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🐶东 如领了广西8.5折消费券 京鲜生 无籽麒麟西瓜 1粒净重7-9斤 凑后【12.49】 凑单...

wb icon
2026-06-26 20:00:45
🐶东

如领了广西8.5折消费券https://weibo.com/1987241375/5270359545741710
京鲜生 无籽麒麟西瓜 1粒净重7-9斤
凑后【12.49】https://u.jd.com/XgiygU8

凑单https://u.jd.com/XgiWgPP

🐶东 如领了广西8.5折消费券 京鲜生 无籽麒麟西瓜 1粒净重7-9斤 凑后【12.49】 凑单...

🐶东 如领了广西8.5折消费券 京鲜生 无籽麒麟西瓜 1粒净重7-9斤 凑后【12.49】 凑单...

来源网址:https://m.weibo.cn/detail/5314148650975411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超群螃蟹画彩绘
2026-06-26 20:07:23
我这显示咸阳发货不知道好吃吗?反正以前买河南发货的是很好吃[允悲][允悲]
静待花开cc呀
2026-06-26 20:07:05
14求代
扶光扶光_
2026-06-26 20:05:36
上次买的不好吃,不敢买了[苦涩]
滑板小喵
2026-06-26 20:05:07
上次买了不好吃
心-向晴-天
2026-06-26 20:04:49
前天收到的好甜
Sohnano
2026-06-26 20:04:41
今年买了两次 ,5-7比7-9的好吃 7-9不怎么甜还有点沙
锦鲤是好吃的吗
2026-06-26 20:03:53
超市麒麟0.98晚上五折[爱你]
锦鲤是好吃的吗
2026-06-26 20:07:06
回复@玛格你特:我们本地的两三毛一斤了
玛格你特
2026-06-26 20:05:29
IP正确,你们那产地还是不一样的
爱自己多一点get
2026-06-26 20:03:44
没有[苦涩],半夜忘记领了
酒酿丸子蓝莓冰啊
2026-06-26 20:03:40
没有券
carol_7ya
2026-06-26 20:03:14
[允悲] 想要
momo22747
2026-06-26 20:03:14
凑单没有 这个西瓜买了几次都挺好吃的
全部跪下不许动
2026-06-26 20:03:11
我们当地西瓜巨好吃,榴莲都不换
布吉岛鱼丸
2026-06-26 20:03:01
没有消费券
金豆金豆你最棒
2026-06-26 20:02:12
我们路口2毛五 不知道是不是啥牌子
神金bro离我远点
2026-06-26 20:02:11
云南是挖了🕳️哥祖坟吗[泪]
花染嘚颜
2026-06-26 20:02:05
让了,我们外面3-5毛一斤[哈哈]
沙琪玛忆思成驴
2026-06-26 20:02:01
最近雨水多 感觉瓜不甜
好倔强哦
2026-06-26 20:01:59
买了三次都很好吃
越阡度陌但求一事
2026-06-26 20:01:37
没有
南通宅男
2026-06-26 20:01:23
早睡没去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