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附近很多小店都是崂山可乐,几乎没有百事和可口。青岛当地不喝可口可乐吗?啤酒应该便宜啊,一瓶啤酒一厂15,二厂12,散称的18块500ml,游玩这几天光喝啤酒花了300左右。海鲜也贵的离谱啊,一份海肠炒饭88,一份鲅鱼饺子39,我都是在远离沙滩景区靠近黄岛吾悦广场吃的。
青岛黄岛金沙滩游玩回来,发现没有可口可乐
版权与来源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799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评论列表
【端午节快乐】
2026-6-26 21:25
共享单车更恐怖,全是被私人拆了。整个金沙滩没有任何一辆大公司的共享车,都是私人的,大公司的车全部被扔了或者被拆了(当地滴滴司机说的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