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17air值得买吗?

zkb icon
2026-06-27 11:11:30
看上了17air 12g运存,可以战未来17air值得买吗?
网上说槽点是散热和拍照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853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英格兰
2026-6-27 11:16
我也觉得12G运存挺不错,拍照我除了扫二维码,晒单压根不需要,但是一个手机续航,散热都很差,那也挺麻烦的。
英格兰
2026-6-27 11:16
其实出个大电池,拍照辣鸡,运存CPU都散热都很顶的,比较适合我们。
x2365762
2026-6-27 11:18
自用不怎么拍照的划算
粉多多
2026-6-27 11:18
等明年二代  两个摄像头  这代就是玩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