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
小嘀咕
赚客吧
新赚吧
豆瓣线报
微博
17air值得买吗?
bear70730
2026-06-27 11:11:30
看上了17air 12g运存,可以战未来
网上说槽点是散热和拍照
每日
收藏
版权与来源
来源网址:
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853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评论列表
英格兰
2026-6-27 11:16
我也觉得12G运存挺不错,拍照我除了扫二维码,晒单压根不需要,但是一个手机续航,散热都很差,那也挺麻烦的。
英格兰
2026-6-27 11:16
其实出个大电池,拍照辣鸡,运存CPU都散热都很顶的,比较适合我们。
x2365762
2026-6-27 11:18
自用不怎么拍照的划算
粉多多
2026-6-27 11:18
等明年二代 两个摄像头 这代就是玩具
相关文章
ipad涨价,手机也快了吧?
bear70730
2026-06-26 08:04:21
京东快递破损,会罚快递员吗?
bear70730
2026-06-24 11:55:25
磷酸铁锂44v断电正常吗?
bear70730
2026-06-23 09:31:34
淘宝砍单,无缘5399macbook air了
bear70730
2026-06-15 11:03:29
抢到了4000-600,有什么车吗?
bear70730
2026-06-13 11:46:08
华凌神机二代pro,1560
bear70730
2026-05-26 19:04:38
多多买空调能延迟收货吗?
bear70730
2026-05-25 13:06:31
手机第三方电池有推荐吗?
bear70730
2026-05-14 19:20:45
被商家恶心到了,pdd还算不错
bear70730
2026-04-30 09:21:46
都说旧手机值钱,4s算旧吗?
bear70730
2026-03-30 15: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