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1号店会员,送12个月的鸡蛋,但是要运费。有什么办法免运费吗?

zkb icon
2026-06-27 15:49:30
1号店会员,送12个月的鸡蛋,但是要运费。有什么办法免运费吗?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879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旷世浮萍
2026-6-27 15:51
凑单99 就不要了
不德不芙
2026-6-27 15:51
注册时间2016-3-12老吧友了不该问这个问题啊
dks1218
2026-6-27 15:52
能下单就不错了,别人都要49才能下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