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东子榴莲好垃圾

zkb icon
2026-06-27 21:11:41
5天了没熟的迹象,问客服叫我开掉,硬的像石头,就两房是好的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906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hzfyzf
2026-6-27 21:13
叫我拍照上传,24小时审核退款,问补发不给补
冰雨823935126
2026-6-27 21:14
不可能,我的很香,小的口感差一点。两份共24斤,东子不错了吧,写着10斤以上,没给10斤、最差是账号不够白,抽的9.9卡、要是像吧友那么幸运抽到169就完美了、
keyiren1
2026-6-27 21:18
放个苹果进去2天就好了!我放了苹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