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
小嘀咕
赚客吧
新赚吧
豆瓣线报
微博
社保有规定公司和个人缴费的比例吗?
不是红米俺不要
2026-06-28 14:07:40
破公司买社保,让我们出五成,还不能不从,除非不在这干了
每日
收藏
版权与来源
来源网址:
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977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评论列表
yegti
2026-6-28 14:10
规定大概比率,公司三分之二,自己三分之一
相关文章
闪购15免单卡活动结束了吗?不显示了
不是红米俺不要
2026-06-27 08:22:12
e卡怎么买是北京fa~票的?吧里搜不到教程了
不是红米俺不要
2026-06-20 09:26:01
今年怎么没见老罗放福利啊
不是红米俺不要
2026-06-17 21:12:39
度小满昨天早上收款,现在还不到帐
不是红米俺不要
2026-06-11 09:39:41
闪购王炸叠加红包没有了吗?
不是红米俺不要
2026-06-08 09:32:14
有在用美的酷省电3p柜机的吗?这用电量正常吗?
不是红米俺不要
2026-06-04 22:52:41
快手话费又可以冲了, 昨天解绑过的
不是红米俺不要
2026-06-04 14:46:10
特来电黄了吗?
不是红米俺不要
2026-05-31 10:32:27
今年618京东淘宝果子一个也下不动。。。
不是红米俺不要
2026-05-30 16:32:45
微信中行转账亏死我了,都是2
不是红米俺不要
2026-05-29 17:3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