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吧里大能多,来帮我分析分析是漏水不?

zkb icon
2026-06-28 14:38:20
淋浴区的这片墙一直渗水,
一开始以为是瓷砖开孔没堵上,
打了玻璃胶一周还是渗水。
(我还开着除湿机,对着墙吹,除湿机关掉后又湿了)
试了水表静止测漏法,水表会转。
睡前把家里所有阀门都关上,早上看水表走了300ml。

租的公租房,维修师傅上来看了,觉得没漏水,他又不信水表测漏法,也没有加压工具,现在把墙皮铲了让我再观察观察。

我是觉得有细微漏水,漏水的速度跟蒸发的速度维持着微妙的平衡,才显得墙体就一小块是湿的。

吧里大能多,来帮我分析分析是漏水不?

吧里大能多,来帮我分析分析是漏水不?

吧里大能多,来帮我分析分析是漏水不?
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980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薅完就跑
2026-6-28 14:39
师傅这个词不应该称呼这帮人,但又找不到合适的词。
Silently〃
2026-6-28 14:39
我是觉得要么墙里的水管漏水,要么黄色接缝处漏水。
流鼻涕的nmb
2026-6-28 14:39
返碱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