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要找客服,感觉找客服肯定要扣他钱了,但是不找,又感觉不甘心。
今天上门调冰箱不平,师傅拖出来给冰箱划掉漆一道印子
版权与来源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981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评论列表
英格兰
2026-6-28 15:17
有没有办法找客服换货或者赔偿,但是不罚师傅钱或者不算在师傅身上的。
天灰灰
2026-6-28 15:17
不在表面就算了哟
loyal
2026-6-28 15:19
你说冰箱可以正常用就算了,没必要计较那么多,就算补差100给你也是扣他的。
英格兰
2026-6-28 15:21
是的,就感觉肯定扣人家,你当面也没让人家赔,背后投诉,有点太小人了。
loyal
2026-6-28 15:19
你说冰箱可以正常用就算了,没必要计较那么多,就算补差100给你也是扣他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