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Search iconHistory iconuser-error icon

其实钱一直都难赚,好赚的也就那么几年

zkb icon
2026-06-28 22:33:46
就是房地产起飞许多人透支未来30年收入背上房贷的那几年,那几年钱确实好赚。现在只是恢复常态罢了。以后也是如此。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4024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bk999
2026-6-28 22:37
好的时候可以掩盖很多问题,下坡路的时候小问题变大问题,最少近10年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吧
hpgz99
2026-6-28 22:37
我亏了 别人赚了
暮行之
2026-6-28 22:38
2011--2017 这几年钱真好赚
四方若寒
2026-6-28 22:38
利率上行的时候钱好赚,不只是买房那几年。如果你是有些年岁的话。如果只是30 35岁可能体会不到,毕竟都毕业后也就一轮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