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价是很低,外面工作基本没晋升也学不到啥,我是想学点东西的,种植业也可以有没有推荐的
联通不太想去了,去牧原或者养殖的养猪行吗?好好养能不能挣钱,有吧友做牧原的吗?
版权与来源
来源网址: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877-1-1.html
免责声明:本站仅汇总公开线报,内容来源网络,真实性未经核实; 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,请谨慎甄别,避免受骗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处理。
评论列表
王叔叔
2026-6-27 15:38
你特么有病
花醉了
2026-6-27 15:39
进厂吧,学点技术,电焊啥的都很挣钱,能吃苦就行。
